“畅•响”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音乐梦想照亮春日校园

时间:2024-04-06 12:31:41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    331日下午,由会计学院文艺部主办的“畅•响”歌手大赛圆满结束。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肖安生以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担任本次大赛评委。这次比赛为怀揣艺术梦想的学生们搭建一个展示音乐才华的璀璨舞台,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丰富的色彩。经过复赛与决赛的激烈角逐,一批优秀学生脱颖而出,展现会计学院学子的风采。

    该赛事一经发布就吸引大量音乐爱好者,经过筛选后共有30位选手进入复赛。在复赛阶段,选手们通过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传递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求。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有15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更是精彩纷呈,座无虚席。舞台上,各位选手们表现出色,用歌声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每一首歌曲都充满感染力,让在场的观众们为之动容,仿佛置身于音乐的海洋之中;每一首歌曲都是选手和观众评委们灵魂交流的媒介,观众们无不沉浸其中,感受选手所表达的情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等奖由郭柔含夺得,她的精彩表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此外,获得二等奖的是孙慧祺和周睿珅,获得三等奖的石俊杰、龚浩佳和封佳彤,他们的出色表现同样令人瞩目。在颁奖环节,肖安生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奖并做出精彩的点评与鼓励。

歌声所凝聚的是每个选手内心最真诚的呼喊。此次大赛,让每一位选手得以挥洒自己的音乐才华,用歌声描绘出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同时,本次大赛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会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增加学院凝聚力,推动会计学院文化的多元化发展。(作者/田欣鑫 作者单位/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