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会计学院优秀团支部打擂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4-04-11 17:01:26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4月7,为评估会计学院各团支部的团内管理和团支部风貌,促进各团支部的凝聚力,激发团队积极性,会计学院于恒瑞报告厅举办2023-2024学年会计学院优秀团支部打擂活动,会计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娄玮出席本次活动,并与学生会主要干部组成评议小组。

活动伊始,娄玮对本次活动的评选细则和要求进行说明。各团支部代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2023学年工作展示,围绕团支部基本建设、班子建设、学风建设、思想建设、活动开展、制度落实等方对所在团支部的团员基本情况以及支部组织建设进行介绍,展示支部日常活动和学科成果以及支部未来建设。评议小组对各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汇报情况进行打分评价,评选出2023-2024学年会计学院优秀团支部。最后,娄玮发言总结,对各团支部汇报内容表示肯定,并对未来团支部工作开展提出建议,鼓励各团支部进一步明确团支部先进性和模范性的要求,发挥自己的特色,为团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团支部打擂活动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各团支部优良的风貌,未来,会计学院团支部将继续汲取经验、勇争上游,凝聚学生组织力量,增强责任担当和工作能力,为基层团组织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作者/张博雅 叶婴宁 周沁怡  作者单位/组织部   图/吴雨娟 朱晋含 谢雨婕   图片作者单位/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