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子荣获首届江西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高教组金奖

时间:2024-03-12 22:51:33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3月10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的首届江西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高教组总决赛颁奖典礼在我校大礼堂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小强出席并致辞,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党委书记刘静检出席,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春根出席并致辞。省内42所本科高校共100名选手参加了现场总决赛,我校共获得三金一银的好成绩,其中会计学院21级会计学(ACCA方向)1班学生赵欣怡以成长赛道第一名的出色表现获得金奖,并在颁奖典礼现场代表江西财经大学作优秀作品展示,获得现场嘉宾及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为新闻报道截图)


(图为赵欣怡现场展示)

(图为赵欣怡获奖照片)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赣鄱,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强化就业优先导向的决策部署,加强我省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为我校获奖选手合影)

(图为我校参赛师生及工作人员合影)

(图为赵欣怡与指导老师蒋博斌合影)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作为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依托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竞赛平台等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理念,在竞赛实践中切实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会计学院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立足自身学科优势、平台资源和社会需求,继续加大对学生职业规划能力的培养,深化课赛融合模式,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引导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就业育人实效。(图文/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