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赴西塔村开展红色教育

时间:2023-12-03 22:03:34 来源: 作者:会计学院 阅读量:0

12月3日,会计学院教工党员代表赴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西塔村开展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助力乡村振兴”的红色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参加活动。

在西塔村,全体党员进行了丰富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修铜宜奉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肃立,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洗涤思想,坚定信念。在初心广场、修铜宜奉边区暴动委员会旧址,讲解员为在场教工党员上了一堂堂生动的现场党课,讲述革命先辈英雄事迹,追忆峥嵘岁月,体悟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和崇高无畏的革命精神。在长茅岗茶园古道,全体党员重走红军路,用脚步丈量那段艰苦的岁月。在西塔村委会,全体党员与西塔村驻村工作人员和西塔小学领导开展调研座谈,商讨如何合作共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会计学院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会计学院教工党员们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砥砺了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为学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会计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