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林肯大学教授分享会

时间:2023-09-26 10:49:22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922日,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于恒瑞报告厅开展了一场新西兰林肯大学教授分享会,向同学们展示了新西兰的自然之美、林肯大学的学校概况以及正在进行中的环保项目。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新西兰的迷人风貌,还领略到了林肯大学的校园风情与文化。

新西兰,位于南半球,以其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而闻名。分享会上Professor Hugh Bigsby详细介绍了林肯大学就读条件、所设专业、教授课程、学分制度以及食宿情况等。他还对环保与商业领域的具体项目做出具体介绍。新西兰政府一贯重视环境保护,正致力于通过政策制定、科技创新等手段,以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的挑战。

作为新西兰的一所著名学府,林肯大学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包括优秀的教学资源和合理化的住宿选择。学校的学术氛围浓厚,注重学术研究,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学生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社团组织,为校园生活增添乐趣。林肯大学的会计和会计与金融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财务管理和分析能力的高素质人才,课程设置全面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和全方面发展,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此外,教授在分享会上展示了林肯大学在环保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其中包括Valuing Environmental Services Forestry Climate Mitigation项目,分享新西兰在生态治理上的经验。这不仅有助于解决当前的环境问题,也为新西兰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互动环节,左老师向Professor Hugh Bigsby提出问题,教授耐心解答,增进同学们对林肯大学的了解。

此次分享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新西兰的了解,也为林肯大学与各界的合作开辟了新的道路。通过分享会这一平台,大家共同探讨了环保领域的未来趋势和发展方向,为应对全球环境挑战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对于Professor Hugh Bigsby来说,这场分享会无疑是一次向同学们展示新西兰林肯大学环境之美、教育之优以及环保项目独特之处的良机。对于会计学院的同学们来说,这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了解新西兰林肯大学的同时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一定规划,实现全方面发展。(文/许诺 图/许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