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江西金融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时间:2023-05-25 00:23:42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5月22日下午,江西金融发展集团首席信息官、江西普惠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王君、深圳京发科技控股首席技术官艾术辉、江西汉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刚、江西普惠金融科技研究院管理中心主任刘斯凡一行来访我校,于宗舜楼401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会计学院院长周冬华、党委书记黄文德、副院长熊家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曾海龙,智能会计教育中心副主任赵天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伊始,周冬华对王君、艾术辉等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会计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招生规模、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王君从企业布局、产品技术、实际应用以及对人才的需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江西金融发展集团相关情况。艾术辉就江西金融发展集团的基本业务及公司项目展开说明,并对校企合作的模式与项目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景。

紧接着,周冬华就江西金融发展集团的具体服务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询问了解,希望江西金融发展集团与学院双向赋能,逐步嵌入到学生的培养工作中,将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学术能力结合起来,达成全方位、高质量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黄文德指出,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优秀品质较高,支持推动校企合作。双方就后续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与探讨。

此次座谈为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实践平台的搭建提供了重要参考,对推动校企联动,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稳岗拓岗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实现校企合作的共赢局面。

(作者/李远哲 图/李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