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情暖人心——会计学院辅导员开展春季查寝工作

时间:2023-03-24 09:43:54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23321日晚上7时,会计学院辅导员包若然、刘馨怡、蒋博斌、陆灵娇携手学生会成员对男生宿舍进行查寝走访


本次检查的内容涵盖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个人卫生情况和电源使用情况等。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

查寝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关系毕业班同学的就业去向,沟通交流近期生活状况,对还未有着落的同学进行单独指导,致力于让每一位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去处。


 此次查寝走访不仅凸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还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此外,学院关注21栋学生宿舍近期流感盛行的问题,学院党团干部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积极联系后勤物业部门进行消杀;18栋5楼学生宿舍同学屋顶漏水的问题,与校园建设处联系维修,及时调整漏水宿舍同学住宿问题,通过宿舍走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让同学们有一个安全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