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合作

时间:2023-03-04 22:12:11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32日下午,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彭清一行来到会计,就校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出席座谈会。会计学院院长周冬华、党委书记黄文德、副书记肖安生、副院长管考磊、理财系主任熊凌云参加了座谈。

刘小丽校长代表学校彭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方面合作,赋能彼此高质量发展。

周冬华院长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

黄文德书记介绍了学院在适应企业用人需求、拓展校招模式、促进优秀企业与优秀应届毕业生双向良性选择方面的举措。

彭清总会计师首先介绍了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公司对校企业合作高度重视,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研合作,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