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向会计学院捐赠爱心物资

时间:2022-12-10 10:18:57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12月7日上午,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作为校友企业向会计学院捐赠一批矿泉水物资,会计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闵建辉、团委书记娄玮代表学院接收爱心物资。

在捐赠仪式上,娄玮代表会计学院对校友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他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他谈到,当前各界校友的关心支持让学院全体师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今后,会计学院将把这份支持化为前进的动力,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健康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坚决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企业代表则表示将积极为学校日常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校友企业双胞胎集团向会计学院考研学子和监考老师捐赠一批N95口罩。双胞胎集团的爱心捐赠激励着在校师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学校防疫工作再添屏障。娄玮表示,会计学院将把点滴温暖汇聚成大爱之河,最大化利用该批口罩,竭力保障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在江西财经大学百年校庆到来之际,校友企业饮水思源、回报母校,用行动诠释真情,用义举展现担当。殷殷母校情,悠悠赤子心。会计学院将进一步凝聚校友的力量,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孙佳丽 倪夏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