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6-08 16:07:39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为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计学院全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67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副书记肖安生、团委副书记王鹏走访了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双方就推动毕业生就业、加强人才培养、促进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座谈。

泰隆银行衢州分行行长周建斌、副行长黄小佳等热情接待了会计学院一行,并介绍了集团发展的历史和背景、发展战略及对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企业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

在校企座谈会上,黄雨虹从学院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洽谈。黄雨虹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学院始终把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为重要目标常抓不懈,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质量,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座谈会现场,泰隆银行衢州分行与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签订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泰隆银行定制班”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接下来,双方将在实习实践、促进就业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合作。(文/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