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队伍在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BC)区域决赛成功夺冠

时间:2022-05-26 11:32:4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2022521日,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四大赛区区域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由会计学院肖丽娟老师指导,本科生陈青青、李佳慧、府云汉、吴桐组成的One and only队伍在华东及西北赛区中赢得冠军,并代表华东及西北赛区晋级中国大陆决赛。

我校一直鼓励并组织学子积极参赛,且采用区域赛决赛的规则和标准开展了校内赛。而由陈青青、李佳慧、府云汉、吴桐组成的One and only队伍和由丁思丹、徐艺榕、陈俊杰、叶雨寒组成的Serendipity队伍以其优秀的英语口语和商科专业实力在校内赛中脱颖而出。其中,One and only队伍不辍耕耘、协力同心,凭借着自己在经济、管理、会计方面的出色商业技能以及优秀的英语口语能力一路过关斩将,在华东及西北赛区中赢得冠军,并代表华东及西北赛区晋级中国大陆决赛。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简称“GBC”)是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CIMA)发起的一项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旨在发现及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融会所学知识,拓展职场竞争力,发掘更多能够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商界领袖。比赛采用CIMA管理会计职业资格考试的真实案例,重点考查学生灵活运用商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充分体现了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的结合。(作者/邬孟君 作者单位/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