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李鹏博全科通过CIMA全球统考

时间:2022-03-31 11:30:40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近日,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收到了CIMA (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发来的祝贺信,祝贺我校会计学院2018级CIMA班的李鹏博同学顺利全科通过CIMA全球统考。李鹏博同学在本科阶段优异成绩通过CIMA全科统考离不开自身的勤奋努力,同时也得益于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良好的学术氛围

学院秉承“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教育理念,以培养“信敏廉毅”素质的创业型高级会计人才为目标,向社会各界输送了优秀的管理会计人才,取得良好成效。我院自2014年开办CIMA方向班至今,先后有多位优秀学子获得CIMA全球统考中国第一CGMA商业精英挑战赛(GBC)、香港会计师公会商业案例(QP)大赛等赛事中荣获佳绩。2021年,由国际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的CIMA全球卓越奖大会上,我校荣获2021年度CIMA全球卓越奖称号,成为中国仅有的5所高校之一,该奖项主要表彰CIMA通过率高于全球平均水平的学术机构,彰显出我CIMA专业培养具有较高水平。

会计学院将与CIMA公会进一步加强校会交流,秉承先进的办学理念,创新教育方式,努力为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及“十四五”期间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作者/倪夏芸 许宇翾 作者单位/会计学院 图片作者/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