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同窗情,南昌意更浓 ——会计学院南昌校友会筹备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07-18 16:49:16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为有序推进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南昌校友会的成立,7月16日上午,南昌校友会筹备组在北综四楼小会议室共商成立事宜。会议由秘书处负责人喻智勇负责召集,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院长周冬华、副书记肖安生及校友工作联络人陆灵娇参加会议。

会上,黄雨虹首先阐述了南昌校友会成立的意义和作用,她指出南昌校友会扎根本地,是会计校友与学院联系最紧密的渠道,秘书处为校友会的搭建贡献自己的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随后,周冬华代表全体师生对秘书处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向筹备组成员介绍了当前学院招生情况、办学目标及未来蓝图,并欢迎各位校友回学院新楼参观。

南昌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现任南昌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南昌金政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2000届毕业生喻智勇代表秘书处全体成员表达了对学院信任的感谢,并就校友会成立的前期规划、成立时间、成员职责分配、后援团组成部分、流程进度表等多项事宜与学院领导进行了详细沟通及部署。

会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至此,会计学院南昌校友会秘筹备组第一次线下会议圆满成功。文/会计学院 陆灵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