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考察校友企业南昌金政供应链金融服务公司

时间:2021-06-18 11:16:39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616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周冬华、书记黄雨虹、副书记肖安生及南昌校友会秘书长章新挺一行走访了南昌金政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智勇校友。

会计学院一行考察调研优秀校友喻智勇所管理企业的混合所有制股权结构、资本运作模式、运营效益情况、专业人才引进、培养和校企合作情况;邀请优秀校友喻智勇,拟任江西财经大学南昌校友会会计学院分会秘书长,并开始筹备组建会计学院南昌校友分会。

师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深度交流。周冬华院长及两位书记说明了来意,并介绍了学院为筹备组建江财南昌校友会会计学院分会所做的前期工作及最新的筹备进展情况。章新挺校友作为南昌校友会秘书长一直致力于各个学院校友分会骨干团队的搭建,推荐了智勇校友出任会计学院校友分会秘书一职,希望他为会计校友分会的筹备、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喻智勇校友表示,感谢母校会计学院各位院领导的信任与章秘书长的推荐,愿意全力支持配合拟任会长彭新亮校友的工作,将带领校友分会秘书处团队尽心竭力为会计学院分会的校友们做好服务随后,他介绍了自己在财大学习情况和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以及金政供应链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真挚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母院培养的感恩之情。最后他带领大家参观了南昌金政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并合影留念。

随行人员还有会计学院南昌校友分会筹备组成员马斌斌,陈文洲校友。

 



【延伸阅读】喻智勇,男,中共党员,20008月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会电专业,会计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高级物流师;江西省会计领军人才。20008月至20131月历任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江西省公司(江西远洋运输公司)财务审计部财务主管、经理办公室副主任、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20105月至20188月任江西省港航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审计部部长;20188月至今历任南昌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投资总监,现任集团副总裁兼南昌金政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