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会议

时间:2021-02-28 16:18:29 来源: 作者: 阅读量:174

  2月27日上午,会计学院于蛟桥园校区北区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会议,学工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团委副书记王鹏总结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于会上介绍了会计学院各年级学生考取职业资格证书情况,并表示,为推动考证促就业促发展,新学期伊始,将加大对各项资格证书的宣传介绍。

  院党委副书记肖安生肯定了各位辅导员在寒假期间的防疫工作,强调新学期初要严格落实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他还提到,春季是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频发的高峰期,要加大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引导学生尽快调整心理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随后,院党委书记黄雨虹介绍了近期学院迎接建党百年学习百年党史、春季安全教育、宣传、就业等工作重点。会议提到,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要“分类集中、个别突破、做大强项”,要摸清、跟进各毕业生班级考公、考研情况,关注困难生就业问题,做好每周就业情况通报工作。

  最后,学工小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表彰大会上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恰逢建党百年的时间节点,要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结合教育事业的特性,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图文/会计学院 蒋博斌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