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11-19 13:59:40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68

11月18日下午两点,会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四楼小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协调会,评估小组专家成员及学院领导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周冬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与要求,深入讨论《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框架》等文件,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研究了相关评估指标的新要求,为接下来学科评估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周冬华介绍了本次会议主题,强调了评估材料在收集、整合及填报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并希望与会领导和专家集思广益、贡献力量,各部门能协同联动、高效合作。黄雨虹对下一步填报材料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部署,明确了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等每一项具体指标的负责人和协调人,并划定了每项工作完成的具体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学科评估工作要本着聚焦立德树人、突出诊断功能、强化分类评价的基本原则,应当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进一步改革教师队伍评价,同时突出评价工作的质量、贡献和特色,为我院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图文/会计学院 蒋博斌    编辑/毛爱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