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校风督察部成功开展第一次部门例会

时间:2020-10-21 18:33:25 来源: 作者:蒋佩希 涂佳怡 阅读量:52

       1017日下午,我校会计学院校风督察部于蛟桥北区综合楼515办公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校风督察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范瑞伟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校风督察部负责人涂东艳致辞。她简要总结上一学年校风督察部的工作,对成员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提出表扬,同时也表达对新成员加入的欢迎和对未来工作的期许。紧接着,新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以风趣幽默的方式介绍自己的特长与爱好,通过玩游戏的方式,熟悉彼此,展示才艺,台下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接下来,骨干成员们上台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他们在表达对大家选择校风督察部的感谢之余,也分享部门工作的经验与教训,希望能在工作上打好配合,在生活与学习上互帮互助,建立良好关系。最后,涂东艳向大家介绍查寝系统的使用方法,部署每周查寝的工作安排,嘱咐大家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开展查寝工作。随后,大家合影留念。至此,校风督察部第一次部门例会圆满结束。



  例会结束后,校风督察部全体成员进行部门聚餐活动。在聚餐的过程中,成员们互相分享对学生会工作的看法与理解,提出学习与生活上的困惑并相互解答,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此次部门例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新成员深入了解部门工作,还增进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成员们对于校风督察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今后校风督察部顺利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文/会计学院  蒋佩希 涂佳怡    编辑/刘益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