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实践部与就业部联合举办的分享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6-14 16:25:36 来源: 作者:黄洋 杨捷 阅读量:168

  为解答学生对未来规划的疑惑和提升自我管理认知能力6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实践部和就业部联合举办的分享会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优秀学生代表彭建峦、张昊天、桑雪滢、杨雯静、罗峥汉及实践部、就业部骨干成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汤咏琪就分享会内容进行简介绍并对优秀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彭建峦就就业问题进行讲述就业时间规划、简历投递、面试前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提出在秋季招聘会时一定要选择一个综合实力较强的单位进行面试,这不仅可以挑战自己给自己一次机会成长,也是对未来更加负责的做法。张昊天以曾经的留学实习经历为出发点,就出国留学问题,谈及自身大学各个阶段所思所感及为出国留学所做准备,并对在会成员提出中肯建议,他认为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应该勇于试错,精于思考,为自己的人生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紧接着,桑雪滢、杨雯静、罗峥汉分别就保研、考研、实习等话题从前期准备,心理调整和实际行动等多个维度进行阐述。期间,部门委员认真聆听,礼貌发问,优秀学生代表就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释并对全体成员寄予厚望,期望他们在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远。会议最后,汤咏琪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再次表达对优秀学生代表们精彩分享的诚挚感谢。

       此次会议不仅让委员们明晰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更对他们提出加强自我认知管理以及提高学习能力的要求,为今后能够以自信、沉着的心态迎接挑战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加强了部门凝聚力,使得会计学院实践部和就业部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文/会计学院黄洋 杨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