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6级会计中师班31周年返校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10-20 08:44:50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136

10月18日--20日,由校友联络办、会计学院共同承办的“86级会计中师班毕业31周年座谈会”在我校蛟桥园校区顺利召开。副校长袁雄、校友办主任潘桦、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党政办公室主任肖安生等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86级会计中师班36名校友重返母校聚会。

上午10时许,86级会计中师班的校友们齐聚于蛟桥园校区北区综合楼414会议室。会议伊始,86级会计中师班班长陈勇校友主持座谈会,他首先感慨了31年来母校各项软硬实力的巨大变化,并代表全班同学对母校的发展变化由衷的赞美与自豪。同时,他对本班同学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概括,肯定了母校的教育培养在校友们事业发展中给予他们莫大的帮助表示感谢。

副校长袁雄从学校的历史沿革、校园景致变化、学校科研实力与人才输出、江财特色文化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些年来的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校友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院党委书记黄雨虹从会计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生源质量、硬件设施、校友成就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会院的发展历程。校友办主任潘桦介绍了校友办的联络工作、各地校友会发展与学校基金会对学校人才培养支持等情况,号召全国各地校友们对母校的办学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

座谈会前,校友们在学院公关校友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共同参观校史馆和税票博物馆,回顾母校建校以来的成长历程,感受31年来校园的变迁。下午,校友们结伴重游梅岭,重拾当年青春年少时。欢笑声伴随着久别重逢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个角落。“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重返母校,容颜虽为时间改换,对同窗的情谊与对母校的感怀却只会历久弥坚。

“赣江滚滚浪花飞,八六中师学子归。会计学院座谈会,梅岭踏秋竹林翠。三十一年心愿遂,举杯同庆心儿醉。”来自青岛的钟子亮校友激情赋诗一首,表达此次31周年聚会的心情。

本次座谈会为校友们提供了重温再叙同窗情谊的机会,加深了校友们与母校间的感情联络。(图文/会计学院  肖安生 戴小月 余瑞洋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