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08 16:50:43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459

10月2日,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我校会计学院89届、99届校友返校参与“悠悠赣江水,浓浓校友情”毕业周年联欢会。2号、3号两天的时间,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在学院大会议室、第五教学楼教室举行返校座谈会。


今年10月2日,是学校的第二届“校友节”。我院返校班级共有18个班级,返校校友近700人。他们分别是:89级会计中师、85级会计专业、85级审计专业校友、85级农业财务专业、85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校友30周年聚会;95级审计专业、95级国际会计、95级注会专业、95级会计电算化专业,95级会计学专业、95级理财学专业校友20周年聚会;05级注会专业、05级财管专业、05级会计专业的校友10周年返校聚会。


会计学院院长章卫东、党委书记黄雨虹、副院长周冬华、曹玉珊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出席各班级座谈会。贺三宝、江泓、师华、郭亚雄、曹玉珊、吉伟莉、边喜春、程淑珍、周永强、荣莉、黄文德等班主任老师也分别与返校班级校友见面畅谈。


在座谈会上,章卫东首先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招生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角度出发,向校友介绍会计学院在科学研究、教学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黄雨虹书记、周冬华副院长也就学风建设和专业学位发展两方面着重讲述了会计学院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水平与面临的问题,并诚挚邀请校友回母校招贤纳士。


老书记谢新力则以班主任的身份同来自各地的校友回顾往昔,勾起他们对于青春年华的无限追忆与感慨,纷纷讲述当年大学生活的点滴。师生时隔多年后相聚一堂,促膝长谈,在感受到江财巨大变化的同时,也为母校的快速发展与兴盛感到欣喜和自豪。

各位校友多感慨学院多年来的发展与变化,感谢学院为各行各业输送大批高质量财经人才,为社会的建设做出了贡献。校友们谈到,江财学子永远以母校为荣,也希望能够让母校以自己为荣,并纷纷送上对学院蓬勃发展、不断前行的美好祝愿。


容颜虽变,情谊不改,江水悠悠,或知情浓。校友返校为毕业校友提供共叙情谊的平台,更加深了毕业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与感情,更好地促进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校友们每次返校,都在见证江财的发展进步,也正是在历届校友的共同传承下,“信敏廉毅”的校训将发扬光大。


在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还来到校史馆、音乐广场等地参观,并在崛起广场合影留念。(图文/会计学院 肖安生 徐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