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3 14:20:12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80

按照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安排,9月23日上午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在北综合楼四楼会计学院小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主持。会计学院院长章卫东、副院长李宁、曹玉珊、周冬华参加会议。

首先,黄雨虹书记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相关文件和精神。她提出,院领导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明确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措施;在调研过程中,须广泛听取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定期举行专题党课、开展专题研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解决的办法进行全面梳理;调研工作结束后,要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积极交流调研成果,并及时将调研成果报学校汇总。

章卫东院长在会上做了发言。他强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要着力于激发党员领导干部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进一步转化为聚精会神做好自己事情的实际行动、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建设的实际成效。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学院工作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分管工作积极主动解决问题、突破瓶颈、补齐短板,特别是在一流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攻关、学生论文质量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随后,副院长曹玉珊、周冬华、李宁也纷纷发言。曹玉珊说,坚决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精神,解决突出问题,守好外事工作纪律,通过竞赛促进研究生教育。周冬华说,坚持找差距、抓落实,抓好研究生毕业论文、优秀案例、竞赛活动等工作,深入学生中调研。李宁说,把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结合,解决工作中的痛点,做好学科认证评估、教学成果奖培育、财务管理专业建设等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激励会计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责任担当上强起来、在力量整合上统起来、在标准要求上严起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学院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文/唐磊雯、王荻   图/管烨彬    编辑/钱晓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