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技月企业案例分析大赛落幕

时间:2017-04-11 23:19:32 来源: 作者: 阅读量:725
           4月9日晚,创技月企业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我校蛟桥园研究生报告厅成功举行。企业案例分析大赛是创技月中由会计学院承办,全校学生都能够参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企业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得到了众多同学的支持,研究生报告厅座无虚席。
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同时,这次决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来自九江分院的一支优秀队伍一同参与。九江学院优秀队伍的到来体现了我校对于分院的重视,是我校不同地区共同成长的见证。决赛通过团队ppt展示,现场评委提问以及对垒质询的形式,展现参赛队伍的案例分析、现场展示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评委提问环节是我校企业案例分析大赛决赛的一大特色,同时也是此次决赛中的万众瞩目的焦点。评委提问犀利,一针见血,选手们机智应答。30分钟的评委提问环节,让评委能够针对选手分析中的细节问题与选手进行充分交流,对于选手的案例分析能力了解地更加深入,也选手进一步全面的展现自我的知识与能力、发现自我缺陷与不足的机会。提升自己,更完善案例分析能力。最终“既明”队以强大的个人与团队实力夺得冠军。
企业案例分析大赛让学生们能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充分应用到实践中,自己探索和解决问题,激发学习积极性,展现个人与团队的实力与风采把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创新动力。更能让学生们在活动中锻炼严谨精神和创新能力,是学生们值得参加的优良赛事。并且该比赛是创业技能竞赛月的一部分,创业技能竞赛月已成为我校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品牌活动,为引领和服务广大青年紧跟时代主旋律,学习创新创业知识与技巧,投身创意实践搭建宽广舞台。
三月草长,四月莺飞。世界之大,万物自由,灼灼绽放的不止十里桃花,还有你蛰伏一冬的热情。你若不来,春风怎盛,十里春风不如你。企业案例分析大赛,我们期待你下期的到来。
作者:甘杏          作者单位:会计学院学术部
信息员:陈洋             联系方式:1579768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