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 和谐校园

时间:2011-05-28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量:837

—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决赛

    5月28号晚七点,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决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这次比赛的嘉宾有校里和各学院的校团委书记以及校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们。此次心理情景剧决赛的主题是“关注心理,和谐校园”。

    参赛的队伍们上演了一出出精彩的心理情景剧,以最热情最真挚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掌声、赢得现场观众的共鸣,向观众们重现生活场景、展示心理现象,一起探讨社会生活上的种种现象和问题,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让大家受益匪浅。

    经过接近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此次心理情景剧决赛最终落下了帷幕。会计学院10会一的参赛队伍勇夺冠军头衔,他们表演的《和你一样》讲述了大学生毕业出去找工作遇到的挫折,理想与现实之间的残酷和差别,以及大学男女之间的感情。

    通过此次比赛,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通过表演解读自己、解读生活、促进心理健康的良好平台,也为和谐校园作出了很大的推动。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心里情景剧大赛的精彩呈现。

                                     娄玮 林嘉炜 温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