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与江西财经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23-10-22 14:15:11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1017日下午,我校领导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一行在图文信息大楼13楼第二会议室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袁红林、会计学院院长周冬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娄玮、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鹏等领导出席。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缪志坚、朱大为、张芹、合伙人王福康、赵娇等人参加仪式。

仪式伊始,周冬华主持并介绍我校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紧接着袁红林进行致辞并讲述了我校学院、学科的基本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期间袁红林详细介绍了我校提出的“三个转型”的理念——转型发展为学术研究型大学;转型为拥抱数字经济的一流财经大学;转型为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标杆院校。在介绍学院时,袁红林着重介绍了会计学院及其提出的“一个协同,两个对接,三个融合”人才培养理念。之后,袁红林表示前期我校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着很好的合作机制,两方续签后应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科研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双方深入交流,促进合作共赢,共同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携手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随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缪志坚进行致辞。他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使命愿景并回顾了天健与江财会院合作的由来、壮大以及未来。在致辞最后,缪志坚代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提出将继续向优秀的江财学子提供奖助学金,保持对江财应届毕业生的高人数招录计划,并在双方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加强基地建设和学生培养,与学校共建省级乃至国家级的教学实践基地。关注教育,重视人才,践行天健的使命与宗旨。


洽谈完毕,江西财经大学发展与合作处处长毛小兵与缪志坚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并合影留念。


今年是我校建校100周年,也是天健会计事务所成立40周年,这也使本次签约仪式意义非凡。双方在特殊节点上携手共进,精诚合作,共谋未来。相信双方在之前合作的基础上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必将收获丰硕的成果!(作者/贾心恬 作者单位/会计学院 图片作者单位/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