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平

职称:讲师

主要研究领域:主要从事无形资产、企业创新和宏观经济政策等方面的研究

电子邮箱:

办公室:

  • 教师个人信息
  • 最新代表性成果
  • 承担主要课题
  • 专题
  • 获奖
  • 王雪平,男,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讲师,会计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曾在国有商业银行从事内部审计多年。目前主要从事无形资产、企业创新和宏观经济政策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在《财经论丛》、《江西财经大学学报》、《贵州财经大学学报》等杂志发表文章多篇。
  • 行业专长视角下上市公司并购财务顾问聘任及变更策略研究.财经论丛,2020(11)(CSSCI)(第二作者) 税收执法提升了企业财务报告质量吗?——基于“金税工程三期”的准自然实验.贵州财经大学学报,2020(3)(CSSCI)(独作) 实际控制人境外居留权、机构投资者与企业债务融资成本——基于中国民营上市公司的经验证据.江西财经大学学报,2019(6)(CSSCI)(第一作者) 实际控制人境外居留权与企业技术创新——基于中国制造业民营上市公司的经验证据. 现代财经(天津财经大学学报),2019(7)(CSSCI)(独作) 基于相对剥夺理论的地方财政科技支出空间非均衡影响研究. 财经论丛,2017(2)(CSSCI)(第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