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天健集团校企合作洽谈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3-03-17 20:43:48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3月14日上午,深圳市天健投资有限发展公司总经理助理黄秋水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培训学院市场部负责人陈海涛一行来到我校于蛟桥园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曾祥麟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副书记肖安生就业辅导老师陆灵娇参与本次座谈


    座谈伊始,黄秋水和陈海涛分别天健集团和建工集团培训学院进行了相关介绍。黄秋水表示此次来访,希望与我校建立良好校企合作关系,我校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和岗位

   ​      随后,肖安生介绍年会计学院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分析往届会计学院毕业生的发展优势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业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最后,黄文德肯定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优秀品质,支持推动校企合作。双方就两学院的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探讨,最终达成互助互惠的共识。

座谈结束后,黄秋水一行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面试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有序进行。

此次座谈双方积极商讨校企合作事宜,加强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迎合公司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也丰富了毕业生的就业选择实现校企合作的共赢局面。

(文/贾心恬 刘宸玮 刘俊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