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MPAcc维护A级质量认证工作第二次协调会

时间:2023-03-16 13:16:14 来源: 作者: 阅读量:695

315日下午,会计学院MPAcc维护A级质量认证工作第二次协调会在宗舜楼恒瑞会议室召开,全国MPAcc教指委委员、会计学院资深教授张蕊及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与MPAcc再认证维护工作相关的行政人员、辅导员、学生干部达十余人共同参会。本次协调会集体审议自评报告说明材料及统计数据,由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曾海龙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详细对照MPAcc质量认证A级指标体系内容,以问题为导向逐一对各分工负责的材料“问诊把脉”。院长周冬华教授就MPAcc品牌项目发展战略简明扼要作报告,解读长期建设凝练而成“一协同、二对接、三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鲜明特色;张蕊教授对关键考核指标和奖励加分指标作详细说明;其余院领导及主要材料撰写人分别就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招生情况、教学安排、管理制度、学生成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集中研讨。

当前,MPAcc维护A级质量认证的材料准备工作处于冲刺重要阶段,第二次协调会顺利召开对材料的准确度、完整度、精细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也通过协调会对新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与会工作组的同志们均表示将继续做好数据的查漏补缺、内容的充实完善及细节的精心修整,面对委以重任继续做到全力以赴,维护评级,特向我校百年华诞献礼。

(作者/徐琪 作者单位/会计学院 图/徐琪 图片作者单位/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