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3-13 15:11:31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3月8日下午两点,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会计学院恒瑞报告厅顺利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院长周冬华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周冬华致辞欢迎会计学院新教职工的到来,并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和关切的问候,肯定了会计学院5名教师获得“工会活动优秀积极分子”荣誉的突出表现


随后,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典礼,理财系主任熊凌云致辞,介绍了张阳华、杨多友的工作履历和工作业绩。院长周冬华代表学院为张阳华、杨多友两名退休教职工颁发纪念奖杯授予鲜花致谢。会上,张阳华、杨多友副教授在大会上发表退休感言表达了对教学生涯的不舍和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接着,学院举行教职工发表优秀论文颁奖仪式,熊家财代表学院为发表优秀论文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紧接着,管考磊对教职工后续教育教学工作作出安排,号召大家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继续开拓创新,在2023年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院长周冬华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强调各教职工要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自身职业道德修养,实实在在做人,兢兢业业工作召全院教职工继续齐心协力,秉持良好的工作素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端正态度,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会计学院稳健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