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资助服务部开展寒衣发放活动

时间:2022-12-01 23:22:24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帮助贫困学生做好冬日防寒保暖工作、给予学生人文关怀与精神鼓舞,1127日下午,会计学院资助服务部于蛟桥园开展寒衣发放活动。为配合学校防疫政策,减轻校园防疫压力,本次寒衣发放活动由各班勤工委员代为领取。

活动开始前,资助服务部成员统计好寒衣发放名单和具体尺码,并将寒衣按照相应尺码分别摆放整齐,以便后续寒衣发放工作正常进行。寒衣发放时,各班勤工委员在资助服务部的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进行寒衣登记和领取,确保每一件寒衣准确地发放到每一位困难学生手中。

在资助服务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各班勤工委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一件寒衣,一份温情。本次寒衣补助活动补助在为会院学子送去温暖的同时,拉近师生距离,增强学院凝聚力,激励广大学子在学院的关怀下茁壮成长不断超越自我、成长成才。

(文/会计学院 张林 李心怡 图/会计学院资助服务部 晏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