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昌分所进行线下宣讲

时间:2022-11-24 15:09:2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11月17日,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昌分所会计学院晨曦职业发展社邀请蛟桥园第五教学楼召开线下宣讲。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高年级大学生对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向有意愿进入其会计师事务所的同学发出邀请。

宣讲会伊始,合伙人黄呈南为在座的江财学子介绍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概况包括主要战略负责业务国际化阶段、文化建设、信永中和-南昌分部情况、香港所人才基地情况等内容。随后,经理张小燕招聘问题的相关问题进行介绍,如招聘岗位、招聘流程、宝藏福利等。其中,对招聘岗位的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各不同岗位的福利待遇等。临近尾声宣讲会进行互动环节,在座学生积极回答合伙人针对此次宣讲会内容的提问对感兴趣的方面提出问题宣讲人一一解答并赠予小礼品。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同学表示次宣讲会令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了解会计师事务所当前的行业情况,也对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将会在大学生活中继续丰富自我学识,增长个人阅历为未来就业打下基础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为毕业生带来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帮助低年级同学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会计学院专场招聘周步入尾声,会计学院将继续多维度、多途径地做好就业相关工作,为社会输送更多人才。/刘诗曼 张乐仪 郑诗轩 /汪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