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五十二期党校开班

时间:2022-11-05 15:16:51 来源: 作者:蔡钰帆 阅读量:0

11月5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第五十二期党校开班仪式在蛟桥园MBA报告厅召开。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学工办主任唐磊雯、分团委副书记王鹏、专职辅导员蒋博斌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与会学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唐磊雯宣读党校班委名单,学生党支部傅亦欣、胡萧婷宣读党校章程,宣告了培训意义、培训内容、培训要求和培训考核。


黄文德书记总结发言。他对积极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此次培训班顺利开班付出辛劳的相关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发言中,黄文德主要强调三点:第一,把握机会,端正态度。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对待这次培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精心培养。第二,讲求方法,学有所成。把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严于律己,追求卓越。树立高标准、严要求,追求高质量、深思考。他希望此批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先锋模范,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争做表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重任,展出新时代青年风采。(文/会计学院 蔡钰帆 图/周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