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聚回望盛史,携手共进未来 ——会计学院开展校友座谈会

时间:2022-11-01 21:28:43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10月28日,在九十九周年校庆之际,会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宗舜楼迎来了深圳校友会会长李发勇、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詹伟哉以及其他校友的到校回访,并展开校友座谈会。会计学院院长周冬华,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肖安生,副院长管考磊,和党政办主任闵建辉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周冬华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一直心系母校、支持和帮助母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接着,他从学术成果与学院现状两个方面向在场校友分享了会计学院年来的发展变化着重讲述了会计学院现今的专业设置招生情况与师资力量最后,他指出,校友是母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的动力与依靠,会计学院始终把校友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放在全局中予以谋划和推动,努力让更多的校友和社会力量参与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来。

随后,詹伟哉就校友会成立的意义、深圳校友会会计学院分会的工作情况和如何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发表看法并提出建议。他首先肯定了会计学院毕业生对江财深圳校友会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希望学院发展良好继续为各行各业输送大批高质量财经人才为社会的建设作出贡献,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人才培养,回馈母校发展建设。江财学子永远以母校为荣,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支持,并表达自己对母校由衷的祝愿。


会议最后,黄文德作总结发言,他对各校友的到访以及深圳校友会长期以来对会计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肯定学院为各行各业输送人才的贡献,表示有信心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会计学院建设地越来越好。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重温来时路,再江财情。回首过往,学院始终恪守其责,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面向未来,江财学子才能不忘初心,为发展建设添砖加瓦,情系母校,慷慨助学。学院广纳英才,将与各位财子共同见证江财的变化,致力于江财的发展,将信敏廉毅的校训发扬光大。/会计学院 刘俊莹 孙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