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有序

时间:2022-09-02 15:41:28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2022年暑期,会计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近四百人申请留校学习,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学院有序部署,确保暑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网格化管理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带班院领导在校值班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部署、加强日常管理;学工小组通过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群及时发布管理通知、解答留校学生问题;学生党员联络人设置核酸打卡小程度督促留校学生参加核酸检测并及时反馈数据。

教工党员接替参加二十轮全员核酸信息采集。暑期间在校内开展的二十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学院教工党员肖安生、闵建辉、汪元华、黄波、李世刚、王洋洋、陶然、王鹏、蒋博斌、刘馨怡等参与了全校核酸信息采集工作,在炎炎夏日中,为留校学生和校内住户提供便利服务。


值班人员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暑期间,为协助毕业生做好入职前的签约、政审、查档、转档工作,学院安排值班老师线上线下进行对接,班主任持续跟进班级未就业学生的求职情况,学院教师多方提供招聘资讯,共同做好毕业生最后一站服务。

在学院教工的接力协助下,暑期间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在迎来的新学期中,全院师生将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校园工作,为新学期谋好篇、开好头。(文/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