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观摩第七届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决赛

时间:2022-06-29 10:29:51 来源: 作者:李习研 阅读量:0

6月29日,会计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摩于蛟桥园大礼堂举办的江西省第七届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决赛,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唐磊雯、本科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分为四个组别,来自全省各教育系统的师生代表参赛。赛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知识竞赛的举办意义,并分别介绍了各支参赛队伍以及比赛规则。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我校师生表现尤为突出,获得高校教师组、本科学生组一等奖。


决赛结束后,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游昊骏表示:“通过观看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我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党的有关理论知识,不仅开阔了我的眼界,也使我树立了新的榜样,积极主动去向优秀的参赛选手们学习。同时,此次比赛也激发了我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兴趣,之后我会主动了解和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加我的知识储备!”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预备党员何苢轩谈到:“此次活动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精神,我也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断奋进的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自觉践入党誓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竞赛观摩活动,旨在激励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民造福,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