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27 20:27:28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4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周冬华、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副院长曹玉珊、专职辅导员包若然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小丽副校长就学院近期常规工作、线上教学质量情况、学生管理和心理疏导情况、研究生培养质量复试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了调研指导,周冬华院长汇报了有关情况,并重点汇报提出了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和安排。刘小丽充分肯定了近期学院的各项工作。她进一步指出,疫情期间,要将学生的教学成效工作放在首位,提升教学效果;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价值引领;要关注特殊群体的学生,做好配套的服务。随着毕业季的来临,今年的就业工作要做好细化,多管齐下,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工作事项。

会后,刘小丽来到了9栋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她亲切对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青年时的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不负韶华。同学们表示听了刘校长的青春故事很受鼓舞,一定会珍惜青春,不懈奋斗。(图文/会计学院 包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