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审计硕士(MAud)调剂时间通知【12小时】

时间:2022-04-11 15:42:02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因有少量调剂指标计划数,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文件精神,结合我院招生计划情况,现发布2022年非全日制审计硕士研究生调剂(第二批)时间的通知。



调剂专业

专业学位 025700 审计硕士(MAud)招生单位:36(江西省)-10421(江西财经大学)-003(会计学院)


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我校非全日制审计硕士专业的报考条件,若不满足调剂基本要求,将无法参加调剂。如符合全日制或非全日制报考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含第二学士学位)、历届本科毕业生及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人员均可申请调剂。

2.初试已参加 2022年入学全国管理类联考,初试科目与调入我校审计硕士专业初试科目相同,如报考会计、审计、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

3.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调剂。

4.接收调剂考生的所学专业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应为会计、财管、审计或相关专业。


调剂流程

1.考生填写调剂信息。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于4月11日(周一)20:00至4月12日(周二)8:00 (具体开通时间以调剂系统为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中按要求填报调剂我校审计硕士专业志愿。

2.学院将依据考生初试成绩、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考生调剂意愿、考生专业水平等综合考虑并择优遴选确定调剂生源复试名单,再通过网上调剂系统对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在系统中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后方可参加学校复试。

3.接受复试通知考生,请于4月12日10:00前加入专项调剂工作复试QQ群:377039844。同时准备资格审查材料(PDF格式扫描件)供工作人员审核:

(1)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2)初试准考证;

(3)前置学历、学位证书;

(4)考生完整抄写《江西财经大学 2022 年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并亲笔签名。

此外,提交江西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情况登记表(Word格式电子稿)。

对考生是否符合报名条件的资格审查以考生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为准,考生所填报名信息及提交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复试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复试方式

复试方式和内容要求参照官方网站发布的《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会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http://grs.jxufe.edu.cn/news-show-3705.html,《会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http://kjxy.jxufe.edu.cn/news-show-7517.html。


注意事项

1.调剂复试时间另行通知。经复试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将通过网上调剂系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确认则为有效,逾期不确认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2.由于非全日制审计硕士专业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须拟录取阶段考生完成定向委培协议。即调入我校非全日制审计硕士专业考生须在我校录取工作结束前完成与就业单位签署定向委培协议(或用人单位开具工作证明),否则我校按有关规定不予录取。

3.会计学院非全日制审计硕士专业学制三年,最长不超过五年。总学费拟定7.5万人民币,如调整以我省物价部门收费许可获批为准。


联系方式

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会计大楼(宗舜楼)四楼党政办公室(408)

联系人:管老师,办公电话:0791-83823181


招生简章

附:2022年江西财经大学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Aud)招生简章

http://kjxy.jxufe.edu.cn/news-show-7368.html

2022年复试考生所需材料(含承诺书、定向培养协议书)

http://grs.jxufe.edu.cn/news-show-3712.html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