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审计硕士(MAud) 教育项目接收考生调剂的通知

时间:2022-03-30 07:37:26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各位考生:

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审计硕士(MAud)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我校2022年非全日制审计硕士教育项目(专业硕士学位教育)现接收考生调剂登记,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j/excsKyR.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调剂信息:



考生须满足以下条件方可申请:

1)符合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2022年对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符合调入我校非全日制审计硕士专业的报考条件,若不满足调剂基本要求,将无法参加调剂。
2)初试已参加 2022年入学全国管理类联考,初试科目与调入我校审计硕士专业初试科目相同,且调剂考生初试成绩不低于我校划定审计硕士的复试分数线。
3)调入我校非全日制审计硕士专业考生的所学专业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应为会计、财管、审计或相关专业。
4)符合全日制或非全日制报考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含第二学士学位)、历届本科毕业生及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人员均可申请调剂,但调入我校非全日制审计硕士专业考生须在我校录取工作结束前完成与就业单位签署定向委培协议,否则我校按有关规定不予录取。
以上信息登记仅作为考生自愿填写提交的报考信息,不作为江西财经大学接受申请的任何依据。后续调剂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附件:2022年江西财经大学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Aud)招生简章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