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参加注册会计师行业助力大学生就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1-09-29 10:12:30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近日,全国各财经类高校代表与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齐聚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国际会议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计学院院长周冬华代表学院与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等知名会计师事务所签订了战略协议,未来院所将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课题研究、论文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安生陪同参加。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舒惠好,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秦荣生,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志心分别讲话,签约仪式由田志心主持。

  周冬华在校所合作座谈会议上就注册会计师行业正面舆论宣传,CPA专门化专业人才培养,协会、学校和事务所三部门联动合作,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改革等方面表达了相应的观点。来自各高校、各会计师事务所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前景与未来、企业发展与人才支撑、在校大学生的培养”等内容展开了深入地交流。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于提升会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对注册会计师专业化专业方向的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基地的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图文/会计学院 蒋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