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9-04 13:59:50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8月30日午,新学期伊始,会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晓泉作宣讲报告。会计学院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约一百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刘晓泉教授通过“伟大会议”“伟大主题”“伟大成就”“伟大精神”“伟大赶考”以及“伟大号召”六个板块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刘晓泉教授在讲述中,带领会计学院全体党员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并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刘晓泉教授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积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志千秋伟业,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以奋斗初心和扎实业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宣讲进一步帮助广大党员队伍深刻理解党的根本宗旨和基本信念,坚定社会主义建设的决心,树立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宗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完善和普及,主动总结和学习党的经验教训,引导党员关注党史、研究党史,端正自身的政治态度,增强四个自信,凝聚民众力量,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付诸实践,将思想与行动相统一,更加努力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火熊熊薪传百代,光灿灿彪炳千秋。新时代下,党员也应肩负起时代重任,担负民族复兴、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的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