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关于开展社会合作办学情况的说明

时间:2021-08-27 10:38:48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近期,我院发现有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在校内外以与我院合作办学的名义开展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CIMA(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等职业证书班的招生宣传。为维护我院声誉,特声明如下:

1. 我院是经ACCA、CIMA官方认证的专业教育机构,除与ACCA、CIMA官方开展会计学(ACCA方向班),会计学(CIMA方向班)的社会合作办学之外,我院未与任何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单位开展其他社会合作办学项目
2. 自2004年开设会计学(ACCA方向班)、2014年开设会计学(CIMA方向班)以来,我院完全以自主独立的师资进行日常教学和人才培养,ACCA、CIMA官方外未与任何第三方开展ACCA、CIMA的合作办学

请各位师生家长提高警惕,根据以上声明认真识别,切勿上当受骗。如发现相关虚假宣传和违法诈骗行为请及时向我院反映(联系人闵老师,电话:0791-83823181,邮箱:469528129@qq.com),或向公安机关举报。

特此声明!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