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校友向百年江财发展基金捐资100万元

时间:2021-07-14 08:18:02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7月12日,我校举行江西恒瑞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这是学校百年江财发展基金启动以来,接受来自校友的首笔100万元捐赠,该笔捐赠将用于会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副校长袁雄,江西恒瑞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刚校友、党支部书记任瑾校友、常务副总经理曹伟校友出席捐赠签约仪式。校友联络办、会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主持。

  卢福财代表学校对李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恒瑞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100万元用于支持会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卢福财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江西恒瑞集团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资助学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发展的拳拳赤子之心,也彰显了新时代优秀企业家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血和回馈母校、回馈社会的使命担当,必将进一步激励全体师生为建设高水平的江西财大励精图治、奋发图强。

  袁雄介绍了学校在校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友饮水思源、回馈母校的行为点赞,同时代表学校对恒瑞集团的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他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学校联系与合作,推动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李刚回顾了三个人的求学、创业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立德树人的感激之情。他表示,自己和他的同伴创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母校老师的无私帮助和辛勤培育。母校不仅教授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发展事业的创新能力,而且引导他们形成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了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为他们艰苦创业、锐意进取奠定了良好的人生基础。“寸草难报三春晖”,他表示没有江财的培养,就没有学生的今天。作为江财学子,必须心怀感恩回报母校,感恩学校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能够感染和激励更多的江财校友和社会有识之士继续支持母校教育事业。他衷心祝愿学校桃李争艳,人才辈出。



  捐赠仪式上,卢福财代表学校向李刚颁发捐赠证书。袁雄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校友办主任潘桦、黄雨虹和李刚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捐赠协议。

  (文/会计学院  闵建辉  图/李军)

  【阅读延伸】

  江西恒瑞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瑞集团”)由江西财经大学2005届注册会计师专业毕业生李刚于2013年12月创建,公司位于江西省新余市。恒瑞集团是一家集工程建筑、房地产开发、商贸流通、生产加工、投资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深圳市恒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西鑫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信宏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恒启商贸有限公司、江西鼎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西鑫益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鑫茂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鑫朗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新余市博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瑞集团在公司创始人和优秀管理团队的带领下,经过全员多年的不懈努力,集团公司规模迅速扩大,目前已在湖北、广西、江苏、广东等地相继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截止到2020年年底公司累计营业额已经突破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