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会计学院开展“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

时间:2021-06-17 13:39:58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6月15日下午,按照学校要求,会计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党员代表80余人集中学习观看“同上一堂党史课”第三讲《工人文化运动的策源地——安源路矿工人大罢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院长周冬华、学工办主任唐磊雯、22位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500多名师生党员线上同步观看视频。


该视频由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和党的建设教研部讲师胡主讲,讲述故事的内容为1922年9月爆发的安源路矿工人大罢工事件。通过观看这部红色微视频。全体师生更加升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最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作总结发言,并希望党员们为党为国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计学院举办的本次活动,既响应了学校学习党史的号召,也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有助于优秀青年大学生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