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0 08:38:23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6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雨虹主持。

会上,黄雨虹听取了各个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她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及时与支委成员沟通安排策划每一项活动,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完善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突出特色,注重创新,在全院安排的各项活动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围绕三会一课、“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开展活动。

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活动形式等提出宝贵意见与经验分享,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开展了交流,表示一定以扎实工作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图文/李喆歆 图文作者单位/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