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时间:2021-05-15 09:51:34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51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黄雨虹、院党委副书记肖安生、学工办主任唐磊雯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黄雨虹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黄雨虹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部分,大家认真研读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材料,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能够更加系统的了解到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切感受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要立足新起点,深刻把握新时代我们党肩负的历史使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从历史长河中来认识和把握问题,在时代前进潮流中把握主动、赢得更大更好的发展。(图文/李喆歆 图文作者单位/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