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技能大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校举办党支部优秀案例评选初赛

时间:2021-05-13 09:34:18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5月10日上午,我校举办以“赛技能、破难题、增本领、强党建”为主题的党支部优秀案例评选初赛。各参赛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比赛,比赛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志平主持。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各基层党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为即将举办的首届党务技能大赛之党支部工作优秀案例评选遴选高质量的参赛项目。参赛内容主要涵盖了党支部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三化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典型案例。25个校属单位选送了28个项目参赛,参赛人员采取“讲案例”的方式,介绍了党支部做好高质量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成效和启示。经过激烈地角逐,共评选出18个项目进入决赛。

  党校常务副校长龚美君、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法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峰分别作了精彩点评,一致认为此次比赛的主题好、形式好、成效好,体现了三化建设的成果,同时希望项目的展现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以情动人。

  (文/唐磊雯  吴瑶  图/谢宇宸  编辑/周雨菲  审核/姜莹  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