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向阳花话初心——李睿宁

时间:2021-05-11 15:56:38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百名向阳花话初心

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历史新起点上,尤其需要重温初心、感悟初心、叩问初心、践行初心。在我们的身边,正有一群“向阳花”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

图片




01  人物简介





李睿宁,女,汉族,1999年11月生,江西财经大学学生,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曾获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江西省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一等奖,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热爱京剧、钢琴、羽毛球、旅行,现已保研至厦门大学会计学硕。

图片






02  初心感悟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既要充满信心,也要居安思危。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对党有着发自内心的热爱与崇敬。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更应该不负韶华,艰苦奋斗,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03  母校经历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挥斥方遒”。在江财的4年时光至今还历历在目,现在我还清晰地记得军训时青涩的场景、和好朋友们一起吃过的路边小吃、在迎新晚会上的京剧表演、老师们在课堂上的谆谆教诲……非常感激学院的老师们,是他们的悉心关怀和勤恳教学让我得以茁壮成长!在以后的求学生涯中,我会永远记得母校的恩情,因为这里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图片






04  初心寄语




希望我们都拥有自由的思想,独立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有趣的灵魂。历尽千帆路,归来仍少年。




05  结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是无数个辛勤付出的身影,前赴后继地前往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了一份力量。正如李睿宁学姐所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