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21-04-26 08:59:18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4月23日下午,由会计学院主办,会计学院研分会文艺部承办的“建党百周年,青春献歌声”主题歌手大赛在研究生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安生,研究生辅导员蒋博斌作为嘉宾出席,艺术学院和会计学院研分会主席团部分成员担任评委,20级各班级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审。经过初赛的选拔,十位来自不同专业班级的参赛选手顺利进入决赛阶段。


比赛开始前,会计学院研分会红歌团带来合唱《五月的鲜花》,高亢坚定的歌声传递出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的含义。比赛第一阶段为“攻守挑战赛”。初赛排名前五的选手为守擂方,后五的选手为攻擂方,攻擂方按照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轮流挑战守擂方。经过五轮精彩的比拼,最终余致颖、戈梦辉、刘涵仪、赖涵颖和彭瑶同学成功进入比赛的第二阶段。


比赛第一阶段告一段落,评委代表梁钰鑫和刘子铉倾情对唱一首《不忘初心》,歌声婉转,高音嘹亮,歌唱祖国的同时也提醒着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接着,比赛来到了第二阶段——“歌王争霸赛”。五名选手将按实时排名顺序由低到高,依次上台演唱,并由评委打分排名。最终20审硕刘涵仪、20会计学戈梦辉以及20会硕3班赖涵颖分别获得了本次歌手大赛的一、二、三等奖,20会计学汤帅获得最佳人气奖。


    最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安生上台讲话。他提到,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举办相关主题歌手大赛正当其时,富有意义,本次比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锻炼胆量、展现青春风采和竞演实力的平台,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进一步感悟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丰富内涵。


此次会计学院研究生歌手大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一展歌喉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暂时放下繁忙的学业,赶在春天的尾巴,一同欣赏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