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优秀团支部打擂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04-12 08:05:40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47日下午,会计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在蛟桥北区综合楼414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打擂活动由会计学院组织部承办,以班级和社团为单位开展,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参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党委副书记肖安生,学工办主任唐磊雯,团委副书记王鹏,专职辅导员,学生骨干以及各支部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打擂活动各团支部按年级和班级顺序有序出场。各团支部代表上台发表精彩的汇报演讲,配合制作精美的PPT,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支部建设的优良成果,分享了团支部组织建设和基础工作开展的经验。部分团支部着力于班风、学风建设,在支部内成立学习帮扶小组,假期开展四六级打卡活动,优良学风蔚然成风;部分团支部注重思想建设,定期开展主题团课活动,鼓励同学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场气氛浓烈,掌声不断。

  

  活动最后,黄雨虹进行点评总结。她对各团支部汇报内容及此次活动组织表示肯定,也指出了部分不足。她强调,团支部要通过各种活动突出政治功能和集体意识,谨防历史虚无主义和“双面人”现象。团支部要引导青年成长成才,从开展青年大学习、加强寝室建设等小事抓起,提高学生素质。同时,学生骨干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服务同学意识,提高活动组织能力,不断增强团支部对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教育力。

  本次打擂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为会计学院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平台,也有利于促进各团支部交流学习,不断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成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展现会计学院基层团组织的良好风貌。/会计学院  龚伊玲  /会计学院组织部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