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院内选拔赛

时间:2021-04-02 16:19:06 来源: 作者: 阅读量:0

  3月28日,会计学院猎梦创新创业社在蛟桥南区一教1102举行互联网+院内选拔赛。本次比赛分为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两个赛道,对全院在校学生、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以及师生共创的科技成果转换项目进行收集选拔。

  比赛现场,20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成果汇报,根据各组展示内容,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学工办主任唐磊雯,硕士生导师黄善东、汪元华、赵天宇、曾皓,辅导员刘馨怡进行评分。

       本届“互联网+”院内选拔赛参赛队伍数量众多,涉及到的社会关注面也十分广泛。20支参赛队伍分别结合“老年群体”、“江西茶文化”、“毕业生留赣”、“新型在线教育”“无人机快递运输”等多社会热点话题,围绕政府最新政策,着眼于现实问题,进行详细的资料收集和创业创新。

  汇报结束后,黄善东指出本次比赛众多选手都展现出了优秀的实力,但其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他分别各组选手在汇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并希望选手能积极更正。最后,黄雨虹强调,比赛的目的不仅是为了输赢,更希望同学们此期间收获友谊、开拓眼界、得到成长、沉淀人生经历。



       此次活动旨在遴选优质比赛项目,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展现江财学子勇于创新敢想敢干的精神面貌。(文/会计学院 丁可  段雅琪    图/会计学院 吴昊 张丽萍    编辑/杨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