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全院线上班主任例会

时间:2021-02-24 12:29:11 来源: 作者: 阅读量:98

222日上午,会计学院召开全院线上班主任例会,部署开学班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党委副书记肖安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安生主持。

会议伊始,肖安生为全体成员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下学期返校的部署安排。就开学时间、返校流程、课程安排、后勤保障、防疫要求、入校管理几个方面为班主任们做了详细的通报。他要求全体班主任要熟知本班同学的返校情况,了解学校返校正政策,为下学期开学做好准备工作。指出春季即将到来,要加强关心特殊群体学生,帮助他们正常学习生活。同时,针对毕业班班主任,还要夯实就业工作,做好就业数据跟踪。低年级的班主任要在日常工作中树立好正确的就业观。

随后,班主任们就本班现有的返校问题进行提问,肖安生针对不同年级不同情况的同学如何顺利返校,一一做详细回答。确保各班级都能解决返校疑虑,如期返校投入学习生活中来。

黄雨虹做会议总结,她表示,在全球疫情肆虐背景下,我们能正常复工复学,是值得珍惜的。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学院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全体班主任要扎实工作,将思想政治教育始终贯彻育人工作中,切实提升育人实效,为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会计学院 包若然    编辑/赵姝欣